Home Scenic overview Scenic display Related reports Notice to Visitors Contact US
山东省科协关于命名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有关要求,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社会科普教育资源,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科普工作,加强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规范化建设,根据《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工作。

  通过各地申报,各市科协初评和推荐,省科协组织评审、实地抽查、公示等程序,省科协决定命名268家单位为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希望获得命名的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要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和功能,主动加强与社会各方联系,使更多的公众走入科普教育基地,享受科普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doc
7fa2cbf72d386b6bd937363768259ee7.doc (47.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