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景区概况 景区展示 相关报道 游客须知 联系我们
带您畅游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
添加时间:2018-10-26 16:03:23 浏览次数:

  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景区一期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由四大部分构成,分别为纺织艺术馆、企业发展馆、纺织专业馆和科技愉悦馆。纺织艺术馆主要展示的是古代的纺织工具,以及由这些纺织工具制造出来的有代表性的纺织产品。企业发展馆主要展示的是滨州纺织工业史、小营纺织史以及愉悦家纺的发展历程,用大量史料、文物和画卷的形式进行呈现。纺织专业馆按照纺织产品的研发创意—纤维及纱线选择与设计—织物组织与纹织设计—面料设计(含辅料设计)—面料生产加工—成品款式设计—成品加工等工艺流程,以清晰的脉络走向,向观众呈现一个纺织全产业链。科技愉悦馆则是对愉悦家纺未来科技和发展方向的一个展示,包括各种高科技纺织产品、可穿戴设备、睡眠仓以及健康云服务平台等。
 

  
 

  穿过一段狭长的时光隧道,置身一个360°的大银幕穹顶之下,一个这样的场景便出现在眼前:伴随着一个人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的线索,串联起人类从远古用兽皮骨针缝制衣服开始直到今天各种纺织品伴随人类科技文明发展的数千年世界纺织文明史,紧接着两束光芒汇聚成YUYUE的金色logo,一道“时空门”徐徐打开,眼前呈现出一件件古老的织机文物,正是国家AAA级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的起点——古代纺织器具区。
 


 

  “这一路走下来,我们就是想通过声、光、电等智能技术手段,让您领略博大精深的世界各国纺织文化艺术、光辉灿烂的中国纺织产业历程、品类繁多的滨州纺织工程技术以及配套完整的愉悦纺织印染产业链条,使您徜徉在居家文化、纺织艺术和印染科技的知识海洋中。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我们从纺织的源头开始讲起,穿越历史、跨越时空,直到纺织家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