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大疫有大爱】愉悦家纺向滨州市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
添加时间:2020-02-29 15:55:39 浏览次数:

▲ 捐赠仪式现场

2月26日上午,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向滨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500万元的防疫物资,强力支援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批防疫物资包含1万套医用防护服和100万只防护口罩。
 

▲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佘春明致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主持仪式;愉悦家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代表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代表指挥部接受捐赠。

 

▲ 愉悦家纺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曰兴讲话

 

据悉,愉悦家纺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包含1万套医用防护服和100万只防护口罩(含10万只儿童防护口罩)。相关产品全部产自公司旗下大健康产业的无菌制造车间,是地地道道的“滨州制造”、“愉悦生产”。

 

▲ 部分捐赠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愉悦家纺立足自身“家纺纺织”和“大健康”双产业链优势,开足马力增产、转产各类防疫物资,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公司生产的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无菌注射器、输液器、外科纱布敷料、医用脱脂棉、医用脱脂棉纱布等近二十种防疫物资,源源不断送往战疫前线,成为最美逆行者的“坚强护盾”,也为千家万户送去一份健康防护。

 

▲ 如悦医疗无菌车间

 

此外,在此次防疫狙击战中,愉悦家纺还贡献了一项革命性的“硬核”科技。公司攻关团队成功研发的“纳纤膜”新材料,利用纳米级的静电纺丝技术,实现了超高过滤和超低气阻完美融合,对细菌、病毒及各种颗粒物的过滤效果远超传统熔喷无纺布,不仅能广泛应用于防护服、口罩等医疗防护领域,在皮肤再生、生物传感、生物工程支架等生命健康领域同样前景广阔,有望掀起一场健康材料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