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厉害了!愉悦家纺技术员苏风驰获齐鲁大工匠奖
添加时间:2021-03-28 20:48:40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2020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暨首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
愉悦家纺技术员苏风驰在此次盛典上荣获“齐鲁大工匠”殊荣并获得奖金资助。
苏风驰,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精蜡厂技术员,高级工程师。自2005年大学毕业入职以来,作为一名车间技术员,十多年如一日,奋斗在生产一线,精益求精刻苦专研印染核心技术,逐渐成长为公司印染领域的技术带头人。


曾多次代表公司在全省和全国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山东省印染行业染化料配制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获得单项成绩第二名,棉印染组综合成绩第三名;全国纺织行业染化料配制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棉印染组综合成绩第一名等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山东省首席技师”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