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省人大代表刘曰兴:愉悦家纺将打造健康养老护理产品生产基地 覆盖“京津济”的康养“后花园”
添加时间:2021-02-04 20:50:14 浏览次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报告提出采取多种措施应对老龄社会,增加养老服务与供给,这给我们的养老事业带来新机遇。”2月3日,省人大代表、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为全民大健康事业提供重要保障,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不断增长的康养服务需求。


刘曰兴说,老年人是个弱势群体,在“422”或者“421”家庭模式下,如何对老年人进行更有效的照顾、更贴心的陪伴,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有质量,是我们近年来一直在研究的课题。我们提前布局,进行了康养、健康领域的研创与制造、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培养的技能人才很受市场欢迎。居家生活作为愉悦集团的板块之一,其核心功能是健康。在健康领域,世界先进国家与健康有关的产品有6万多个,我们在看到差距的同时,也要看到潜力和机会,努力打造大健康产业体系。随着滨州交通体系不断完善,我们将打造健康养老护理产品生产基地,以及覆盖“京津济”的康养“后花园”,为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