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滨州市总工会: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愉悦家纺举行
添加时间:2021-06-30 23:20:15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愉悦家纺举行并命名为欣悦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祖庆主持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讲话,山东齐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蔡建峰致辞。商玉昌同志,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共同为欣悦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揭牌。

       商玉昌同志指出,建设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是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职工劳模服务新理念的有益尝试,也是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关爱职工劳模的又一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市总工会坚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注重人文关怀,凝聚职工力量,始终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每年组织职工和劳模参与疗休养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劳模的赞誉,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

      

商玉昌同志强调,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聚焦“83”工程,尤其是围绕“双型”城市建设,启动“天翼”计划,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推广职工心理关爱“慧心赋能”滨州模式,做实叫响“智者智城、天翼赋能”品牌,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高标准建设的滨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肩负着培训、疗养、接待和服务好广大职工、劳模的职责,要在规范运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上下功夫,整合、挖掘、利用好我市的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党史教育资源,努力打造富有滨州特色的疗休养基地,建成新时代职工之家,为广大职工、劳模储能蓄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一步展现滨州职工劳模风采,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再立新功。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恩东,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鲍永翔参加揭牌仪式。

      

      6月28日,市总工会在欣悦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举办为期三天两夜的劳模康养体验活动,标志着我市2021年度职工劳模疗休养的序幕,接下来市总工会将以职工劳模需求为导向,组织形式多样的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

 

丨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劳动模范看滨州”活动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劳动模范看滨州”活动。

第一站走进了滨州新地标——黄河楼,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劳模同志们感受到了黄河楼的宏伟壮丽,这座滨州市的新地标建筑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黄河文化、书画工艺品展销于一体的公共建筑,劳模同志登上黄河楼,远眺我们的母亲河,欣赏黄河独特的魅力。

第二站探访了科创之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化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边连着企业、一边连着科研机构。自成立以来,它便以“耕耘创新沃土、激发创新活力”为使命,按照“要素资源化、资源平台化、平台公司化”理念,构建“1+N+3”平台布局,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视技术为产品、研发为产业,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服务科技创新活动、承载科技创新主体,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创造新生态,成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动能。

忆往昔,惜当下,望未来,劳模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感受到了滨州的发展与进步,感到特别的自豪,滨州的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苦奋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一直会是激励大家前进的动力。作为劳动模范,将以更加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接以后的工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