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欣悦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6-22 17:38: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0日晚,欣悦健康在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广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抒发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

当晚,夜空璀璨,彩旗招展,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华灯初上,一派祥和之气,来自欣悦健康的上千名职工和自发赶来的周边群众共聚一堂,享受这场视听的盛宴。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当威武雄壮的歌曲响起,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澎湃。

随后,由来自欣悦健康各条工作战线的400余位员工组成的10支代表队逐一上台,一展歌喉。每个参赛队伍都有两首参赛曲目,必选歌曲《百善孝为先》,是映寿滙的孝文化之歌,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的孝亲之道,歌曲旋律优美深情、温暖人心,充分体现了欣悦人孝行天下,善泽四方的高尚情怀。选唱歌曲则是各个代表队精挑细选的经典红色歌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合唱依次登台亮相。舞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出了爱党爱国情怀。

为了迎接此次活动,各参赛队伍自发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各个队伍从对歌词的熟悉和对歌曲旋律的把握,都下足了功夫,表演中还邀请愉悦亲友团、入住长者、解放军战士友情助演。希望用这种方式向党的100周年献礼,让孝善美德能够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嘹亮婉转的歌喉,别出心裁的编排,一首首或激昂、或深情的歌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们享受了一次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激发了欣悦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活动,欣悦人将继续坚持笃志主动健康事业、孝忠国人生命福祉的宗旨,用担当诠释忠诚,做人民信赖的健康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