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欣悦健康IT负责人杨笑获“2021全国优秀CIO”称号
添加时间:2021-07-08 11:04:34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全国CIO(首席信息官)大会在成都举办。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杨笑凭借在大健康领域IT建设方面的创新突破,获“2021全国优秀CIO”荣誉称号。

2021全国CIO大会以“产业数字化升级转型”为主题,以数字化过程中求“道”、问“道”、悟“道”为核心,分享交流了CIO在工作中的经验,探讨了数字化升级转型如何提质增效;数字化手段如何助力产品研发、营销、物流、服务等环节;以及云计算、大数据、AI(含RPA)、数据治理、信息安全、远程协作、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柔性供应链、数字化时代的领导力与创新力、CIO职业发展等相关话题。

据了解,全国CIO大会是国内甲方信息高管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交流平台。此次“2021全国优秀CIO”评选采取CIO本人申请或各地方联盟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结合CIO本人背书的履历、其工作单位的实践经验、对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感悟与经验总结,经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专委会专家最终评分而决出成绩,也是目前我国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

杨笑从事企业管理信息化工作十余年,是公司大健康产业信息化建设的开路先锋和“掌门人”。近年来,他带领团队根据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在IT技术支撑业务运营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优化服务体验、展示服务能力方面,起到了很好的行业示范作用。他积极探索IT新技术在大健康产业的落地运用,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等主办的第三届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他本人也获得2020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成为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产教联盟专家以及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目前,欣悦健康将“笃志主动健康事业,孝忠国人生命福祉”作为企业使命,对数字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利用新一代IT技术给企业带来的业务创新机会,敏捷地应对市场环境,持续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