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愉悦一家亲】愉悦子弟 畅游愉悦
添加时间:2021-10-09 10:15:29 浏览次数:

10月5日~6日,愉悦集团员工子女"国庆研学游"欢乐举行。81名员工子女参与活动。孩子们一大早就在导游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黄河谣生态园,看舌尖上的健康之源;走进欣悦康复医院,通过讲座聆听健康睡眠的奥妙并一起欣赏妙趣横生的动画电影;中午午饭时间孩子们来到愉悦美食园享受营养丰富的健康午餐,一段酣畅的午休过后,又一起走进居家世博馆了解纺织文明,释放奇思妙想……

为了迎接孩子们,黄河谣植物园、欣悦康复医院、美食园、世博馆、车队等部门精心组织,用最星级的服务,最温馨的关怀,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温情快乐的国庆假期,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正如《愉悦三字经》所言:愉悦情,事业兴,大家来,一起赢!公司今后将不负每一位愉悦亲友团成员的期待,推出更多关爱员工家庭幸福的暖心行动,用心共建“愉悦幸福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