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特别关注|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到欣悦健康参观调研
添加时间:2021-09-23 11:19:49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欣悦健康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滨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陪同调研。

在欣悦健康,唐波听取了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在科技创新研发等方面工作。现场观摩了适老化产品、助行助浴设备等科技产品,调研了纳米纤维膜、人造血管、人工外骨骼等科技成果,并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应用情况和发展前景。

人造血管

AI⽣理热图健康监测仪

智能便洁器

有氧纤维产品

智能多功能轮椅

对于欣悦健康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产业业态的布局及立足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唐波给予了高度评价。唐波指出,科技创新是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支撑,要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提升产品层次质量。要抢抓“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机遇,聚焦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等领域,积极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创新联盟。唐波希望欣悦健康立足科技化、国际化、服务化,做好医康养的有机结合,全面开拓健康产业市场,打造健康产业新标杆。

欣悦健康作为山东省医养健康十强产业领军企业,承建的医养联合体项目被评为山东省重大项目,引领、融合、创新,立足人类生命全周期、全过程、全方位实施主动健康战略,医、康、养深度融合,推进“15分钟健康圈和养老圈”,打造成以生命健康为中心的养生、养育、养老高端基地,广泛造福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