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率青海省党政代表团来愉悦集团考察
添加时间:2022-06-29 10:00:49 浏览次数:

      6月23日,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率青海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愉悦集团生命科技馆考察,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参加考察;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曾赞荣,省政府秘书长宋军继;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一同考察。愉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陪同考察。

     在生命科技馆,信长星一行在刘曰兴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解了愉悦集团“一张床·医康养”特色养老模式,人造血管为代表的生命健康新材料,以及承建的山东养老物资配送中心和滨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等有关情况。信长星一行对愉悦集团紧抓健康中国战略机遇,通过“医康养研教产”深度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大健康产业,用科技创新造福民生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青海省作为藏医药重要的发源地和传播地,藏医药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希望两省企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鲁青合作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张伟、马俊昀、屈跃宽、丁锋、尕玛才仁、孙学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