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千里驰援!愉悦乐游向四川泸定捐赠80万元救灾物资
添加时间:2022-09-11 10:24:41 浏览次数:

旗下愉悦乐游品牌昼夜开工生产救灾物资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日前,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灾情发生后,滨州市愉悦集团党委火速响应,通过连夜与当地政府对接,第一时间确定应急物资需求。旗下愉悦乐游品牌昼夜开工生产各类应急物资。

9月10日中秋节上午,愉悦乐游品牌捐赠的价值80万元的3200套野外睡袋和防潮地垫装车完毕,启程运往泸定灾区。同时,随行的还有愉悦乐游3名志愿者,他们将一同前往四川泸定开展服务支援工作。

愉悦集团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先后在2008年汶川地震、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等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刻,一次次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捐款捐物,投入到各项公益事业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健康贡献愉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