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战“疫”有我 | 愉悦集团向滨州市捐赠100万只丁腈防护手套
添加时间:2022-03-22 09:00:39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为支援全市疫情防控,愉悦集团向滨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只丁腈防护手套。
 

疫情发生后,愉悦集团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利用“大家纺”和“大健康”双产业链优势,昼夜赶制各类防疫物资,驰援抗疫一线。集团生产的防疫专用床垫、枕具、睡袋等物资第一时间保供全市方舱医院,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次氯酸消毒液等源源不断运往滨州市防疫一线。

作为国家重点防疫物资保供单位,愉悦集团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先后在支援全国战疫、东京奥运会及北京冬奥会防疫保障等方面屡建功勋,先后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工商联、山东省委省政府、滨州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嘉奖。

在滨州市防疫关键时期,公司了解到防护手套资源紧缺,决定向全市捐赠100万只丁睛防护手套助力战疫,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愉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