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第五届滨州朗诵节“端午诗会”暨滨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职工朗诵专业委员会走进愉悦大型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2-06-04 09:36:23 浏览次数:

第五届滨州朗诵节“端午诗会”

暨滨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职工朗诵专业委员会

走进愉悦大型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6月3日,第五届滨州朗诵节“端午诗会”暨滨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职工朗诵专业委员会走进愉悦大型诗歌朗诵会在生命科技馆大讲堂成功举办。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李殿祥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朗诵家协会主席李敏、团市委书记崔志勇、愉悦集团董事长刘曰兴等参加活动。

     李殿祥代表滨州市总工会向奋战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端午节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滨州工运事业发展、关注职工成长成才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 “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关键时刻,举办本次活动,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职工群众家国情怀,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殿祥强调,借助端午诗会活动,在诗词歌赋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并以此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动力,“走在前、开新局”。市总工会将引领广大职工扛起“在知爱建”的责任担当,共同为“八个品质提升”和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建功立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在朗诵会中,滨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职工朗诵专业委员会的老师们选取了《生命交响曲-念屈原》等经典作品进行朗诵,愉悦集团5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朗协会员、朗诵名家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让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祥和、愉悦的端午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