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添加时间:2020-05-11 09:56:36 浏览次数:

8月4日,“集善助残,让爱传递”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滨州举行,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一百万元。仪式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愉悦家纺生态产业链。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协副主席吴8月4日,“集善助残,让爱传递”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滨州举行,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一百万元。仪式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愉悦家纺生态产业链。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协副主席吴8月4日,“集善助残,让爱传递”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滨州举行,愉悦家纺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一百万元。仪式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愉悦家纺生态产业链。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协副主席吴